%5Bwallcoo_com%5D_baby_clothes_baby_pictures_01.jpg  


(這是小米栗的側臉,下一張是轉過來一些的正面照片,看出來嗎?第一張有在微笑唷)

小米栗6個月大啦!!今天又要去台大兒醫大樓照高層次,孩子的爸一整個期待~

繼前一次我們太晚到等了2個小時之後,這一次我們記取教訓,在還沒9點就跑來排隊了!
這次只等了20分鐘就叫到我的名字~好快!!

進去超音波室躺下來,這次又換了一位醫生啦!
我來照三次、三次都不一樣~~
這個醫生是個看起來算蠻年輕的男醫師,躺下來他劈頭就問我說 : 第一次照嗎?
我很老練的說 : 已經第三次啦!

他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那麼多次?
我說因為第一次是12周,照頸部透明帶
第二次是18周,蘇醫生要幫我們追蹤肌瘤的狀況(最重要的是順便確定性別)
第三次這個就是健保給付的產檢囉~

這一次看小米栗,小傢伙又大了一些~
體重約500克,這次除了例行公事的看了寶寶的腦、內臟器官、四肢之外,又多了一些項目
聽著醫師說 : 羊水量正常、寶寶頭圍比例很好、胎盤的厚度正常、臍帶內的血液流動正常...
然後每一個項目都伴隨著 : 很好、正常~~這兩個詞,聽起來真是令爸爸媽媽超級開心又放心

唯一可惜的是,這個醫生照完之後就瀟灑帥氣的轉身離去~沒有印4D的超音波照片給我們。
唉~~~~~~沒看見寶寶這個月的樣子,真是有點遺憾!!
小米栗的爸安慰我說,沒關係,因為看寶寶的器官與發育才是最重要的啊!
現在超音波模擬的圖也不一定就是寶寶真正的樣子

沒錯,我知道啊!!
可是還是想看看嘛~~

由於沒有照片,只好拿18周的來抵一下 :P

你看,我們小米栗手長腳長的在揉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