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20304469410.gif  



這幾天胃斷斷續續得不舒服、脹氣...
晚上睡覺都睡不好,有種肚子快被撐破的不適感。

昨天半夜是最誇張的時候...
起床連續拉了5次,五次ㄟ!不誇張喔,而且都是拉水..
簡直是用肛門在尿尿一樣(呃~這段文字若不舒服敬請各位包含)~"~

早上起來,整個人虛弱又汗濕
卻沒有力氣去洗澡,依舊胃啊腸啊子宮啊一起痛苦拉扯,交疊成不舒服的三重奏..

阿平帶我去吃早餐,並去看醫生
但星期天早上醫生都很舒服的在家放假不看診,沒有一間是開的

騎著機車在街上晃來晃去,加上38度的高溫..
過不久我就被震得超級不舒服~~

胃翻湧得很厲害,還擔心等會兒會在早餐店或哪裡吐了...
因此什麼都沒做就只好回頭回家休息。

一路上,每一個小坑洞都是折磨..
我狠狠地咬著自己的手指,就怕一個忍不住在路邊就吐了
就在快到家的500公尺,終於受不了!

叫阿平停車,我衝到路邊的水溝蓋
已經有吐的心理準備,胃卻一直翻騰乾嘔,吐不出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爬到床上休息
過不久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一直都沒有吃東西,怕腸胃消受不了..
終於在下午四點多時好了一些,媽媽去買了烤地瓜和車輪餅(菜匍+奶油各一)讓我配白開水吃,吃完沒多久~

就吐了 ="=

由於從懷孕到現在尚未害喜過..
搞不清楚是孕吐還是腸胃炎的那種吐 

總而言之,第一次吐是在這種情況下..真是不乾脆
我目前把它認定是"來亂的"那一種吐(攤手)

之後,又陸陸續續拉了幾次肚子
晚上媽媽特別煮稀飯,我卻也不敢吃太多

一整天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醒了吃,看看書,看了又睡,醒來,看電視之後又跑去睡
伴隨幾次拉肚子的時光 - - -
美好的星期天就這樣被這些病菌破壞殆盡!!

可憐的阿平~
我明明在家休息每天都像星期天,但對他而言難得的放假日,卻也就陪著老婆鎖在家裡
老婆又一直在睡覺沒有陪他

阿平一直很擔心病毒會感染到寶寶,可是也沒辦法~只好祈禱子宮能好好保護他!
這一天實在是恐怖又虛弱的星期天

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本人懷孕中,消受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