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angel-ii.jpg  


首先,感謝今天陪了我一整天的阿威

下午從基隆到馬偕,準備追蹤寶寶與肌瘤的成長情形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去照超音波,希望能聽見寶寶的心跳聲!

由於和威威中午吃subway聊得太開心,一抬起手錶才發現要遲到啦~~
連忙趕到候診室,沒想到我的號碼已經過5號了(奇怪,上次明明就等很久說...@"@)

幸好護士很好,我遞健保卡進去她馬上幫我安排
今天看診一切都很順利,也沒有等很久
重點是~在照超音波的時候,看見超音波裡寶寶的心跳囉!!  
(之前一直好怕沒有心跳,不知道寶寶有沒有順利的活得好好的,看來他真的有順利在成長呢 :)

威威還說他JUMP了,真是有夠白癡的 XD

距離上次尚5週的超音波照,7週的寶寶明顯長大了許多
好像還隱隱約約看到心臟等器官~

當幫我照超音波的住院醫師說 : 寶寶心跳一切正常喔!!--的時候,心中的高興真的是不可言喻

而且,後來醫生跟我說,肌瘤8公分的變小一點變7公分、4公分的那顆變大一點變5公分
心中有種~真不知道他們二位到底在搞什麼把戲的莫名感--
你們兩個是朝"平均之路"邁進嗎 @"@

小顆變大那不好的消息被我們自動忽略~
目前專注於寶寶有心跳這件事^^,以及有一顆肌瘤變小了(哈哈)

真是太好了!!放心許多~~

之後就可以領到媽媽手冊了唷!
對於要成為媽媽這件事,我到現在依然不敢置信~卻十分地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