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_Baby_by_Kvaga-photography1-thumb.jpg  


之前寶寶一直在馬偕看
但馬偕的候診室環境和椅子都一直很不舒服..
我掛的醫生又是主任醫生,每次都人很多~
他的權威項目又是婦科不是產科。

雖然"主任"這兩個字讓人很有安心感
可是對於主任自信有簡短的說話方式,以及永遠忙碌的印象感到有些吃不消~
而且內診的時候手勁很粗魯好痛啊.....

因此,就轉到悌綺介紹的台大醫院看診囉!

另外有一個原因是那位醫師的專長是基因遺傳,還有"腫瘤基因"ㄟ!
雖然我知道此瘤非彼瘤啦~
不過對於有肌瘤的我,感覺"瘤"這個字看起來還真親切呀(白癡理由)
So,9月11日早上就拉著阿平陪我至台大醫院看診去 :)

看到911就想到911,美國這麼多人失去生命的悲劇,現在我卻在這一天期盼著新生兒--
感覺真有點奇妙~
這個世界的命運本來就是有死亡有新生的輪替啊!

台大醫院的建築一整個就是古典,走進去有學院風的舒適,
候診室的沙發很舒服,一整個和馬偕冷冰冰的感覺不同。

蘇醫師的病人也超多,由於我掛得很臨時,等了約2個鐘頭才輪到 Orz...

醫生問診很細心,講解也清楚,最重要的是人總是笑笑的,很nice。

而初診照超音波,也同樣照出寶寶心跳很規律(開心)
腫瘤這件事醫生叫我看開一點,其實我也早就看開啦~
重要的不是大小,而是位置

而台大醫院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跟我說寶寶和肌瘤的位置相差的蠻遠(開心again)
之後並也給我超音波的照片 :D 
就超音波的經驗來說,台大和馬偕一樣好!(馬偕的也很好喔 :)

值得一提的是,我一進去診間,在等候的時候~還有聽見喇叭裡傳出子宮內的聲音
原來是前一對夫妻在診間內產檢,懷的是雙胞胎唷!
聲音有種在深海、以及宇宙太空中才會有的奇幻感,感覺好神奇喔!!

希望我將來懷的像他們這麼大的時候~也可以聽見我子宮內傳來像深海般的奇妙聲音。

由於是初診,下次再去才能領到媽媽手冊(本來在馬偕的話這禮拜四就能領到啦!)
不過也沒關係,阿平對台大醫院感覺也很好~
因此接下來如果沒甚麼大問題的話應該就一直在這邊產檢到生啦(謝謝悌綺)!

而我也有好幾個同學同事都在台大醫院生
看來我也要加入成為妳們的一份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