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小米栗超興奮之瘋狂亂亂踢

 

cartoon,cute,dinosaur,love,colorful,dino-535bf7805b78e1bb12fa41458b9f2b05_h.jpg  

 

明天就要包袱款款去住院..

今天晚上是珍貴的在自己床上和小米栗"一起共度"的最後一個晚上..

在醫院住個幾晚之後要去月子中心,再回來睡家裡的床~

應該已經昨是今非,截然不同了!

 

可是~~~~~

我懷著感念的心情入睡,小傢伙在肚子裡卻躍動的很!一點都不解風情....

 

今天晚上有種要大便的感覺卻擠不出來~

我覺得他可能再那裏幻想,誤以為他該出來了...

不是上下左右的在我肚子裡面亂蠕動一番,就是拳打腳踢的不知道在練什麼功夫..

 

害我這最後一個晚上搞失眠(我真的不是因為緊張喔!!)

 

只好自我安慰...

今天睡得少,至少明天晚上在醫院,又是即將要開刀很緊張的前一晚~

可以睡的昏沉一點吧

 

 

 之二˙懷孕女巨人之想了就發毛!

 

angry-birds-android2-500x375.jpg  

 

小米栗在肚子裡喜歡用各種姿勢擺著他自己。

然後我這個媽呢,永遠都在猜想~永遠都搞不清楚此刻我兒子究竟是什麼姿勢....

因此我就在幻想~如果我的姿勢和肚子裡小米栗的姿勢一模一樣,肯定很好笑!!

這樣一想就完了!

 

因為我又開始舉一反三,假如我是胎兒,綣屈的姿勢和媽媽一樣

那又是什麼光景呢?

(意思就是我擺一個姿勢,假裝我是胎兒~住在子宮裡,那麼~外面那位"媽媽",該有多麼高大啊????)

 

我很認真的算了一下,小米栗的體重和我大約差20倍

那麼以我現在的大小再乘以20倍..

挖!!! 那就是個三千公尺高的女巨人耶!!!

 

我幻想我在她的肚子裡漂浮~~

哎唷.....想了就噁心!!

我真的是沒事發神經

 

 

之三˙不毛地帶之後遺症殺很大!

 

iphone-game-angry-birds-live-in-real-life-450x334.jpg      

 

睡前剛拼完了日劇"不毛地帶"完結篇。

不得不說~這真是齣超好看的日劇啊~(淚!!!!>________<)

 

我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看的日劇怎麼辦 ???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玩弄商業權謀眼神卻很清澈的唐澤壽明、以及臉上總是閃耀著熾熱夢想的竹野內豐之外

就是原本瀟灑不羈、談笑風生~最後卻露出老人任性疲態的大門社長了。

 

好了,後遺症在哪呢?

就是在於,剛才翻來覆去睡不著,半夢半醒之間..

我竟然夢到我肚子裡懷了一個老的大門社長..要把他生出來。

除了小米栗和大門社長,我還懷了一個嬰兒床..

 

這時候我就很困惑了,我要怎麼把他們生出來而不去動到小米栗呢???

 

然後~很奇妙的是,後來大門社長在我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就從別人肚子裡生出來了!

嬰兒床好像是剖腹拿出來之類的.....

 

大門社長和嬰兒床之間,還伴隨著一個很穩重的男人,他說他叫大前研一

他是社長的接班人,他很穩重的告訴我說 : 他和嬰兒床會一起好好的、堅持地守護著小米栗到長大!要我放心......

 

天啊~我到底在想什麼???(敲腦袋.......)

 

這幾個念頭,就伴隨著我接下來"之四"要提到的音樂,一直雜亂無章的在我腦海裡交替出現。

這麼紛亂,要安心睡著也很難吧 @"@

 

可是,"之四"我已經不想寫了..(打呵欠)

成功的累到我自己,改天等什麼之後我再來亂紀錄一通吧!(反正就是和音樂有關)

 

我要去睡回籠覺囉~

BYE

(希望等一下可以成功的,有無夢又好睡的幾個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