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face cupcakes on Flickr - Photo Sharing!_1218165244625.jpeg  

現在已經陸陸續續在寫回顧了,哈哈!!

這應該是代表我卸貨的心情很強烈吧


我是個很挑食的人

家裡又住在山上,沒有公車、沒有商店

又行動不便的狀況下(無法騎機車、出門靠小黃..)


因此,都是被家人養著


在如此饑困、儲糧一不小心就彈盡糧絕的生活環境之下~(喂,有那麼慘嗎?)

營養補充品就顯得特別重要了!


我吃的有 : 


[初期]

葉酸,一天一粒(準備懷孕就可以開始吃了)

新寶納多,一天一粒(孕吐期較敏感的人不建議,我後來換成盼納補)

益生菌,一次5粒,早晚各一次

(我婆婆提供的百賜益,很小粒,一片包裝有10顆)


[中期]

盼納補,一天一粒

魚油(高優智精純DHA),一天一粒

卵磷脂(活力mama),一天一粒

益生菌持續吃~不過因為一次要嗑很多顆很麻煩,就想到了才在吃。

滴雞精(田園香),兩三天一小包(這真的是超好喝的耶!)


[後期]

除上述之外另增加 檸檬酸鈣片(藥局買的),一天兩粒(防止要命的腳抽筋)

還有說後期要補充鐵,不過我也沒在補充~綜合維他命裡面就有了

對了,後期婆婆塞給我一罐 維他命C,就當糖果吃,一天一粒 :)


其他的吃完之後就沒在補貨了,所以中期吃的超多的!

到了最後幾個禮拜破功,因為最後一個月了就懶得吃了 XD


算一算,總共有九種耶~嚇死人啦!

不過也不是同時吃,有分開....


希望它們有幫小米栗彌補到媽媽不愛吃青菜和水果的營養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的頭像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