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1.jpg  

從結了婚之後,就一直很想要有小Baby~
雖然才結婚3個月,可是就開始在擔心不孕症這件事情(事實證明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上個星期才剛從花蓮玩回來
同小明哥哥與懷孕4個月的大嫂,在旅行的路途上還不停聽見婆婆的叨念 : 
妳看,懷孕時不能吃蝦喔!
要吃益生菌補充營養喔!
懷孕不能怎樣怎樣喔....
那個時候我還覺得有點受不了的說,喔~媽拜託,孕婦在那邊耶,不是我...
沒想到,其實那時我已經有身孕了~
婆婆呀,您還真是神準到不行,說話一語中的耶!

由於一直有種月經要來卻一直沒來的感覺
我懷著好奇又期待的心情去買了人生第一支驗孕棒。
我還記得很清楚,走進藥局大聲的說老闆我要買驗孕的,老闆還說~好拉看妳那麼有精神算妳100塊就好(其實100塊我覺得還蠻貴的) ~"~

回家還不敢告訴阿平偷偷得在廁所驗...
沒想到尿液樣本一流過驗孕棒馬上就浮現兩條清楚的紅線~

我看得都傻了..馬上跑去叫阿平 : 
你看!ㄟ~你覺得,這是兩條線嗎??(問得很呆)

阿平也很呆的說 : 對啊,看起來是兩條線耶!

然後~我們整個開心到不行,阿平得意的笑容一直掛在嘴角
當爸爸是他一直很期待的事。

能夠懷孕,真的是太好了!
我們兩個都衷心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