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早上是我去送米栗,經過網球場時都一定要停下來看個網球。
前幾天呢,看完那些老灰啊打完網球後~
米栗問我:「馬麻~妳覺得好看嗎?」
我:「好看啊!!」

米栗:「妳覺得好看嗎?」
我(以為他沒聽到):「好看啊!!!」

米栗(固執的再重複一次):「妳"覺得"好看嗎?」(加重語氣)
喔~!!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我恍然大悟:「我"覺得"很好看....(囧rz)」

然後~只見我家大少爺滿意的點個頭,終於不再追問下去....~"~。

ㄏㄡ~你文法老師啊你!!!(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