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栗長大了!!!
最近他常說的話就是 : "喔~~原來是這樣子啊!!"

本來就好多好多問題的他,最近又冒出好多好多的好奇...

我去接他時,他會問我:"你剛剛去上班嗎?"
我說"對呀~"之後,他居然更進一步的問我:"那妳去哪裡上班啊??"
我有點驚訝,然後就巴拉巴拉的跟他解釋馬麻在信義國小上班啊!馬麻也是老師喔,是叫做"傲梅老師"...云云..不過他就聽不懂了,跟我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我的是Candy老師阿!!"

真好玩 

順便分享一下這幾天關於"上學"的小事:

1.老師說,米栗最近迷上一件事..就是到了學校不管遇到什麼人(大人或小朋友或老師或阿姨或家長)...,都會跑過去跟他說:"我叫栗沐謙喔!"

2.最近上學愈來愈少哭了,(可是每天早上還是會耍賴或象徵性的哭幾聲)。
颱風天那天照例問:"今天要去上學嗎?"我說:"不用ㄟ!!今天放假~放假就是不用上學的意思喔!!"..小子露出鬆一口氣+開心的微笑  
歡樂的玩一整天之後,隔天早上再問一遍:"今天要去上學嗎?"
我回答:"要啊,今天要上學了耶!"
米栗:"不對,今天放假啦!!!"(馬上就學到了~"~)
不過最後還是邊哭邊被我拉去上學。

3.(還是關於上學,發生於今天早上)
一爬起來:"馬麻~今天要去上學嗎?"(每天都問一遍~"~)
我:"對啊!不要哭哭喔!"
米栗(有點抽噎,不過有忍住):"我這樣有哭哭嗎?"
我:"沒有啊,米栗好棒!!"
米栗:"妳不喜歡哭哭的小孩嗎?"
我:"對啊,我不喜歡聽到上學就要哭哭的小孩,我喜歡笑笑的小孩~小孩笑笑最可愛了!!!"

然後,我就看到我家米栗努力的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瞬間我就融化了~~
馬上把他抱過來大親一口,說米栗最乖最懂事了!!!

好心疼喔~!
不過,這就是在慢慢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