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doll.jpg     

 

今天,路經蔬果店看到在賣現榨果汁~

突然覺得乳房和水果其實還蠻像的,

擠一擠壓一壓就能噗啾噗啾的榨出汁來..只是 : 


1.就"口味"而言 : 果汁豐富又好喝多了(應該是啦~!!),不過兩種我都不愛 XD


2.就"營養價值"而言 : 母乳應該贏很大!!只是,怎麼都沒什麼人喝捏? XD


3.就"方便性"而言 : 乳房可以隨時帶來帶去,可是要擠成汁大不易!!哪像水果超easy~(沒錯,我指的就是北斗爆橘拳&草莓拳,哈喳~~)


4.就"外表美觀度"而言 : ㄟ..這點見仁見智、見仁見智啦!!咳咳.......


5.就"成本"而言: 這個我還真不會算 @"@


6.就"實用度"而言 :當然是乳房大勝!水果只能榨一次,ㄋㄟㄋㄟ可以榨上百次千次萬萬次啊!!


7...呃,我不想再比了....重點是,消費的主客戶群根本就不一樣啦!! XDXDXD


寫一寫才發現,
我還真的是很無聊啊~(仰天長歎)............

 

angry-birds-android2-500x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