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name.jpg  

Dear 小寶貝 :

我的身體就是你的家
我的眼睛,就是你的眼睛
我的耳朵聽見的,就是你所聽見的聲音
你所聽到的~卻是有更多的來自我心臟的跳動、我血液的脈流、我聲音中的呼喚~以及羊水中溫柔的包覆..

我的情緒,你能夠和我一起感受到心情的顏色
我的思想,你同我一起感受~
我所吃的食物,養分和你一起吸收....

我行走、你輕輕晃動
我彈琴、你也在裡頭享受音樂的美好

我們一起等待爸爸回來
我們一起上網連結新資訊

我來回撫觸的肚皮,你就在裡面...

你的臍帶連結著我的
我們一起度過這40周來生命中的每一天

母子連心,這種感覺是這麼樣的美好、神奇

寶貝,有你在我身體裡頭,這種感覺~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