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jpg  


11月13日,我們進行第二次產檢

離上次的10月9日足足有一個月,這段期間沒有看到我的寶貝~媽咪好想你喔!!

這一次產檢,例行的驗尿、量血壓、身高、體重..(我竟然只有胖了0.3kg耶~~真是不可思議 XD)

有不同的,就是一進去醫生叫我躺著,聽"胎心音"
聽到小米栗的心跳咚咚咚跳得很有力,為人父母的我和阿平聽得好滿足喔

可惜這一次沒有超音波檢查,都已經差不多4個月了,性別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這段期間,聽到最多的話就是 :

"這一定是男的"了~~~

周圍的婆婆媽媽們,看著我都會用她獨特的檢視方式(ex.這個臉就是男的拉、看這個屁股這麼翹...之類的= =")

自己、阿平,以及家人們也一直覺得是男的..
雖然有"覺得",但是,還是好想好想要確定啊!!!
實在很難再等一個月。

幸好,醫生說,為了追蹤我的肌瘤狀況,再11/22號幫我排一次自費高層次超音波

雖然照一次所費不貲,但是~為了滿足好奇慎重的追蹤肌瘤狀況,當然要去照囉!!!

哈哈~差沒幾天耶...真是太期待了!!

我的寶寶究竟是男是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的頭像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