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栗問了一個我很難回答的問題 ~"~

米栗:「馬麻~昨天我看到的那個是什麼?」
我:「你看到什麼?..是...小雞逛超市那個嗎?@"@」
米栗搖頭:「不~是!」

我:「那.....是哆啦a夢演的那個什麼什麼嗎??@"@」
米栗(搖頭的更劇烈):「不~是!」

我(絞盡腦汁):「.....到底是什麼嘛?..你看到什麼我不知道啦!!~"~」
米栗:「就是那個啊!!」(一附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就是昨天我睡覺的時候,看到的那個啊!!!」

Orz...
小子,那叫做夢好不好!? = ="
就算我是你娘,你做夢時看到什麼我也不知道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