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240.jpg  

這間餐廳的評價還不錯

賣的是歐陸料理--我一向喜歡溫馨的小館子 :)

東西蠻好吃的,而且消費也合理~而且它沒有低消又沒有服務費,吃飯可以吃得很愉悅輕鬆沒有壓力


看到網路上的推薦與分享..當下就心動的訂了位!

不過它白天似乎比晚上漂亮呢!!真是可惜...

如果是下午來,感覺也很棒

尤其是中午有商業套餐,划算很多唷^^


來訪的這天--

  

這是門口,很有耶誕的氣氛...(可惜有點下雨,無法照到白色屋子的全景)

P1130243.jpg


果然看起來是很溫馨的歐式小館子

白色的屋子,有可愛雅緻的裝潢與掛畫


P1130241.jpg P1130217.jpg

它提供的食物很豐富,看了好幾頁好多都很想吃

尤其是法式田螺,還有網友推薦的美極鮮菇(可惜這要4人餐才吃得到..)

不過這天我們中午吃的頗飽了,因此三個大人,就點了一個雙人套餐囉!!(雙人套餐如果加一人可以多180的濃湯、沙拉和飲料,也可以選擇不要加)

很自由,不會規定客人加人數就一定要加點,我覺得很棒...


另外還有家庭套餐(4-6人份),也一樣可以多人共享都OK

我喜歡這樣的人性化

 

第一道--開胃菜  臘味肉腸橄欖奶油拼盤 

 

P1130220.jpg  

法式麵包烤的酥脆,吃起來就跟餅乾一樣

旁邊附的奶油醬很綿密細緻、很香。

還有用果醋醃製的黑橄欖..

左邊的臘味肉腸,鹹鹹的、帶點微辣,煙燻的味道頗重~


伴在一起吃--
P1130223.jpg 

就是這樣啦!!

隨著黑橄欖一口咬下,香氣是濃郁的奶油香加上黑橄欖的微酸,

酥脆又清爽的口感,配上臘腸切片,味道帶點兒鹹~

還蠻開胃的

 

 

第二道--前菜   酥炸花枝佐蕃茄檸檬醬 

P1130224.jpg 

這個酥炸花枝意外的好吃 :D

我認為應該是香料的關係,上面灑著許多的香料,花枝炸的不會太油

蠻乾蠻清爽的,但表皮還是脆脆的~配上番茄檸檬沾醬

味道很不錯--唯一的小缺點是我覺得花枝不夠新鮮不夠嫩(基隆人的挑嘴)



第三道--湯品   主廚(南瓜)濃湯附麵包 

P1130226.jpg

南瓜湯一向是我的超級最愛!!!!

這道湯就是喝得很習慣的味道~夠濃、夠香..我就覺得很棒了

一下就被我嗑光光,哈哈哈

 

 

第四道--前菜  黃椒芥茉蛋沙拉


 P1130229.jpg 

這個黃椒芥末..其實我感覺更像蜂蜜芥茉醬耶..

甜甜的 :D

生菜還蠻新鮮的,配上蛋與紫色高麗菜和番茄..很安全牌

重點是,而且不要看照片只有這樣--其實份量很大一盤喔!!



第五道--主菜一: 蒸烤紙包深海枋魚

P1130231.jpg 

這個用紙包著的魚料理,是這間餐廳的招牌菜之一。

魚肉很新鮮,調味其實頗清淡-重點就是在於品嘗魚肉的鮮味

用紙包住,就是讓魚肉和香料更入味,熱氣也不會散開..


端上桌,服務人員把紙打開的剎那~

香氣四溢的熱氣可是很令人食指大動的!!

魚肉鮮嫩有彈性,配上旁邊的磨菇還有羅勒醬,很高雅--是很迷人溫潤的淡雅料理。



第六道--主菜二:  香煎頂級沙朗牛排 


P1130234.jpg 

沙朗牛排我們點七分熟

雖然擺盤沒有華麗的裝飾,可是這個牛排真的很大一塊耶!!

肉質頗為鮮嫩,我喜歡這種油花配上多汁的牛排

而且有碳烤香煎的香味。

不過這塊的油筋多了一些,就算再怎麼喜歡油花,最後還是有把肥的地方挑掉一些...



第七道--附餐   芒果奶酪+焦糖咖啡慕斯蛋糕+熱奶茶 

P1130238.jpg 

附餐大家也吃得膩了~可是白屋的附餐水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錯

奶酪很綿密,配上芒果醬酸酸甜甜很好吃!

可惜蛋糕甜了點,不過也無損餐廳整體的評價

是還OK的餐後甜點 :D



第八道-- 甜點2 加點的~ 熱烤酥皮蘋果捲佐鮮奶油巧克力醬 

P1130240.jpg  

其實它就是蘋果派啦 XD

不過咧,是個超極強大的蘋果派喔!!!!

是店內的人氣甜點。

由於是剛烤出來的,還熱烘烘冒著香氣,上面灑了白色糖霜、淋上巧克力醬..

一整個就是向大家招手說~來吃我啊、來吃我啊!


派皮是千層酥皮,香香酥酥無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好吃極了!

內餡也一點也不馬虎,每一口都吃得到軟嫩香甜的蘋果滋味喔!!


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我願意為了它再來造訪一次,哪怕是只點了當下午茶點心也很棒呢 ^^

 

 

PS.不過這次的造訪餐廳有點小出包,我訂位訂禮拜六,結果服務人員竟然登記到禮拜五了 @"@

幸好這天人不多,不然沒有座位會很影響KIMOGI 

還有,因為我們三人並沒有很餓,因此沒有加點180的附濃湯沙拉飲料的方案

因此應該東西都是2人份才對..可是湯它上成3碗了。

我們當下有點為難,這多的一碗湯要怎麼辦呢? 後來廚房說搞錯了,就招待我們喝,處理得還算不錯

只是建議下次服務能更改進,再仔細些~~如果不小心讓客人留下遺憾就糟糕了喔!

 

 

白屋歐陸料理
Add: 台北市敦化北路50巷21號 
Tel: 02-2711-8521
營業時間:11:30~22:00  

網址 : http://box.bbbox.net/white_house/tea.html/p1.html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house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栗的開心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